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relau一日游

hulala...今天真的是够爽吖..
本来七早八早去了课外活动+11点到1点的marching是不爽的..
可是好玩的事开始了~
marching过后我跟beh,daniel等人去super tanker吃东西~过后打算回了的~哪里知道遇到nelson,peiliang,weijie,alan n so many ppl...他们说要去B3看鬼~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了咯..第一次..直接坐电梯下B2先.在走去B3..过后就不知道谁谁拍到鬼~妈的~真的给我们拍到鬼了..如果要看video就等nelson放上fb先吧~过后去第2次时直接去B3了~恐怖哝~暗到死..电梯一开..我们的手电筒也当然开了拉~突然不知道谁乱喊~吓到我们~全部冲去电梯里~过后就出回来了~

之后有人就回了咯~我跟nelson他们就打算去relau的鬼屋~哪里知道真的去~
bus来后我们就当然上bus啦~一下子就到了~我们就走去鬼屋那边~很恐怖的哝~我们就到处走走跟拜拜哝~之后我们看到一个人~cb leh..吓到我们~我们以为是鬼哪里知道是一个抓鬼的师傅~他跟我们说了很多关于那边的东西及故事~nelson就一边听一边被蚊子叮~哈哈~谁叫他穿短裤..有些过程很冒险也很恐怖~我不懂如何写啦~要就下次跟我们去哝~嘻嘻XD

接下来我们就离开鬼屋~本来打算要游泳的~但没带裤~没得游哝~我们去就K2打game哝~在去K2的过程真的很好笑哝~nelson也会放在fb~去到那边全部玩MAT只有peiliang play SDO XP..我跟alan还有nelson都用sniper一直给人shoot来shoot去..~爽~而且我也起lvl了~peiliang就玩他的sdo哝~那个死weijie不是一直sms就是fb~废的~6.30pm酱我们就走人了~

离开了K2当然是要回家啦~本来要叫爸爸载我们的~哪里知道他在睡觉~所以我们又在做bus咯~我们本来是要骗那个司机的~那里懂骗不到~骗了什么就不说了~免得你们学~哈哈~
到了bj~我爸妈就来带我出去吃东西了~也就没跟nelson他们了咯~之后他们做了什么事~

就要问他们拉~就写到这里~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