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..

cb啦~今天来学校看到那个人~diu~pekcek罢了~
以后来学校都叫爸爸载~就算爸爸不载~我也宁愿走一大圈也不要再给我看到她~
今天爬去4楼又爬去6楼过后又爬去4楼在过后滚下3楼~哈哈~
BI老师没进班..当然爽..全班疯..哈哈
华语节跟平时一样咯~
BM节老师很迟才进班~我就在班跟吡牵手..我们还看zhengyun拿cl出来..恶心哝..她整个眼睛红红的..看到我眼睛也跟着痛..XP..过后老师就来了哝..上到一半课~CB loke来我们班叫人..说刚才谁大喊大叫..结果中扣分哝~还好我没中XP之后就继续上课哝~一下子就下课了..谁叫老师迟进班~哇咔咔~
下课没给我看到她~爽~
上课之后就上那个死鬼ms.tan节哝~pekcek到死~还给她大声跟我说话~diu7她~
之后就到kh~A组上下上下的~哈哈~老师给我们写东西..她就出去了~我第一个写完~sien死~在班上这个乱下..那个乱下~哈哈~之后数学老师也没来~第一节瞒爽~可是到最后一节也就是数学的第2节..lc老师进来~o0o
放学后就吡一起走哝~到了校门口说了88就走了~嘻嘻~
我跟福还有辉去st买水喝~突然下雨~不久跑去淋几下哝~哈哈
之后就回家啦~bye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