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今天跳高比赛...

3,30分就去礼堂了..
我第5名~其实没奖的..哈哈
威达第一~beh kua哈哈..
跳完后就下去哝~体育节嘛..去那边她们告诉我yingying拿球丢我老婆~.迟点她就知道...
Form1的还要跟我们找事..o0o...懒惰讲他们..一群无知的小孩...
过后就回班哝~那个老师说我PJK Foilo没交..死liao啦~我放在她桌上..她既然说没有==管她那么多了..
过一下就放学了哝~跟吡一起走...嘻嘻...可是看到一个XX的人..pekcek
到校门口就放下书包跑去买水..从3.30没喝到水到放学...渴死了..
过后的事也没什么特别..懒惰写liao~嘻嘻~